close

這夜,是徹底睡不著了,還好曾祺雅陪我講電話到天亮

 

六點,天亮了,下意識地決定要踏上旅程

沒有想太多,已經出現在高鐵站了,票也買了

 

也沒辦法為這衝動後悔了

 

我瘋狂地想在高鐵上吶喊嘶吼

可是理性壓住了這一切

 

五十分鐘後,高雄,我又來了

熟悉的老地方

擁有許多回憶的老地方

 

此時,想睡覺已經不算什麼了

不知如何的勇氣,騎了一個多小時到了旗山

 

雖然短暫,可是我很滿足

........................................................................................................................

 

短暫的旅程

我真的很努力想讓自己好起來

我不要這樣

可以嗎

可是吃藥好不舒服

我偷偷的不吃

 

可是這樣不會好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哭一哭就沒事好嗎

江明倫你幹嘛拉,煩耶!!!!!




 旅程很短

可是很快樂


連自己都無法掌控自己

是非常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