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女孩讓我那麼心動~~
失去後我才發現,我是多麼ㄉ愛你~~
從前有個女孩和一個男孩,他們剛認識就很要好!!
漸漸的,男孩喜歡上女孩ㄉ笑容!似乎再女孩ㄉ臉上有著何自己一樣ㄉ笑容!
有天,女孩發現ㄌ男孩喜歡自己,就跟男孩說:
對不起,我不能那麼贱><因為我有喜歡ㄉ人ㄌ,而且我決定要跟那ㄍ人告白ㄌ~
之後還可以繼續當朋友,不是嗎??
對呀!!男孩說~~之後ㄉ幾天,男孩和女人不再説話,女孩也不知道----
男孩位ㄌ她哭ㄌ2ㄍ禮拜~~到現在,男孩還是很喜歡她~~
後來,女孩ㄉ朋友跟男孩告白~那ㄍ女孩很好,男孩答應ㄌ她~~
但之後兩人卻變ㄉ有點尷尬ㄌ~~男孩覺ㄉ很為難~~誰可以救救那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