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原本要去看系藍比賽的

但是雪麗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就當好人陪他去

"蕉城康輔"
原本想說是去那玩玩 因為要打工想說不能參加
但是現在 我想參加了 無法自拔
剛去的時候 我和美枒被分到了第2中隊

我們原本想說低調的 沒想到 別人比我們還低調
那要完什麼??= =
所以只好我和美枒就辦那個高調的人
(who care? 誰要聽押 威~~)
還自以為紅勒 = =
威~~硬要嗆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好愛唷 我又被這樣的事物吸引住了
就是康輔
連人家再交接典禮我也要哭一下
自以為主角唷?? 美牙一直在旁邊說
但我真的很感動嘛~~因為 以前宿舍組就是這樣帶過來的
我很高興 好懷念唷
剩下的我想用照片介紹 因為我真的最近越來越懶的打網誌了
哈哈
不要打我押~~(who care?? 威~~)



全場的紅人 威~~自以為唷??



小C很可愛唷 她是第二中隊的隊輔


這是幹部照 威~~自以為幹部唷?


看看看 外cue她 中間那個 又一個自以為幹部的傢伙 威~~硬要嗆捏

哈哈 真的好快樂唷
對了 我記得昨天還有去吃觀光系開的實習餐廳"EVERYDAY'S"
真的很好吃唷


看 這女人吃的樣子 有種噁心的樣子 威~~ 開玩笑的 硬要嗆耶


我只收到一張照片 剩下的改天在傳= =
但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定要去吃 EVERYDAY'S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