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 我失眠了
看著葉晉嘉網誌裡的許媛媛


或許我沒辦法參與到大豬肝以及大蟑螂
我沒辦法得知當時的快樂
但在字裡行間
我看到的不只有快樂
還有感動
許媛媛出國前為迪奇加油打氣的話
我還記在腦海裡


"ㄧ直都有很多聲音告訴我,迪奇是一個很棒的小香蕉。


偷偷觀察你很久了haha

你要很謝謝迪奇,這麼喜歡康輔社。

因為我最喜歡的自己,就是在香蕉城裡全心投入的時候:)

許媛媛一直都在
:)  "


社團接幹部到現在
試問著自己
真的有以那樣的快樂去經營嗎
社團間的爭吵是難免的
一直有個願望
想要把社團發揚光大
不只是這樣
而是南台灣最大的社團
但也希望大家能夠快樂的做阿
而不是阿誠所說的苦中作樂
苦中作樂是真的快樂嗎

最真誠的心最快樂的心最原始的心
跑哪去了
快點回來好嗎
其實很多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大家一起加油
我們一定可以讓香蕉城看到不一樣的未來
只有迪奇的力量不夠

迪奇
也需要你們
美牙

小黑人

奶油獅

菜頭

小熊

小雯

阿成

蒼蠅

凱莉

呼哩送

我知道迪奇有時候很不懂是很不會想
但是
有你們在
迪奇就算再怎麼受到輟折
都感到很有安全感

好想再一次看到大家一起跳動唱
是發至內心的笑
說真的
每次看到大家疲憊的臉
看到大家驗收時很累
腳很痛卻還要硬撐下去的時候

真的很不捨
很不捨你們

為什麼當初可以信誓旦旦的說
我們一定不會忘記當初的笑容

當時的勇氣跑哪去了

許媛媛到了接幹部他也是那樣快樂
就算再怎麼累
他也是都這樣笑笑的


相信自己 就能做到
這句話
我們都應該把它放在心底

不要忘記那樣的笑容好嗎

這是我們的開始

也會這樣到永遠

累了就找個地方休息

休息是為了一起走更長遠的路

我們累了
就一起休息
一起喝水
一起談笑風生


休息完了

我們又可以張大嘴巴
笑容滿面的
...........................................................................................................
最後

葉晉嘉

說好的社遊呢

不會真的要丟給我了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