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晚會晚會圓滿成功」

而這晚會,不是別人的晚會,就是香蕉城康輔社的晚會

是十三屆的最後一個晚會   ,  也是十四屆的開始

想想剛接幹部時,得到的並不是榮譽心也不是榮耀

而是緊張感

這樣的緊張感是因為接幹部的壓力

因為有許多事情不會再是學長姐在旁叮嚀了

而是自己要做出決定

第一次的開會 ,很緊張 卻因為沒有經驗所以開了很久

在那之前也很緊張通知了每個學長姐來看我們開會

畢竟那是我們的第一次

但是卻得到有些回應:其實不一定要全部學長姐去看

其實說真的,我想也知道不用全部的人去看,但是那是一種期待

我並沒有要數落誰,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那是我們內心深深的期待阿

開完會

得知自己是分配到連續動唱的負責人

說真的 很緊張!! 因為我沒剪過音樂

 不知道自己能剪出什麼東西來

每天,都在煩惱

怎麼辦我的音要該怎麼剪

想想剛接出第一首的時候

是多麼的感動

剪音樂足足花了我兩個月

不常也不短,就是兩個月

也就是我大二的暑假

剪音樂的同時,聽到有些人還沒進入狀況

分配到的東西,卻一拖再拖,似乎沒有想要執行的感覺

說真的,當下是既緊張又生氣

但想想,有什麼好生氣的

只要能夠把東西用出來不就好了

何必要把每個人逼得跟自己一樣那樣緊張

這點真的是要再改進,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需要給人一些空間

但有人卻不守約定,一而再拖時間,東西沒在時間內交出來

讓人真的很生氣

雖然, 美牙也說了: 不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要給人機會

是 ,我給了! 但我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給?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說真的, 每次被講一講之後

都會莫名的覺得 : 迪奇, 你怎麼那麼糟糕! 那麼的不會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人講得好像他很糟糕

這或許都是該學習的地方拔!大家都一樣,我也不例外

而大家練習時的積極度真的要再加油了

每次的練習,大家都知道要為了這晚會而練習

就有心知肚明說要用很晚

但是在途中,卻嘻嘻哈哈的一整天

等到真正晚了,才開始認真

但老實說,我真的不大贊同太長時間的練習

如果長時間的練習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那就練習

如果長時間的練習反而反效果

那就算了拔

但事實證明:每次練習完還要開會,卻都很晚了

大家也都累了,想要坦開心胸大家講講練習的感覺心得或是在想處上的問題

但是有時很生氣,因為都會被以:很晚了,大家都累了,這可以明天在討論拔

來糖篩

說真的,我能體會大家都累了,但是有些問題是不能脫的阿

但想想,或許這方法不行,我們還是用別的方法阿

例如,私底下關心,以及問問夥伴感受,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阿

重要的事,我們要一起努力,不管任何事情

雖然途中有些人累了,但我們大家更應該去關心自己的夥伴

而大家的情緒也該控制一下,大家都還在學習

沒辦法馬上去改變什麼,但人一直都在學習的

現在對我來說,有些事情不要太執著,反而會得到不一樣的效果

情緒是每個人都有的,但要如何學會控制情緒,不要過多,這就是大家要學習的地方

我們的第一個晚會,13屆的最後一個晚會

我們很順利的讓他落幕了

看到小香蕉每個人臉上的笑臉,看到大家不管風雨還是來參加的心

看到蕉城鼻屎兒,在畢業前,不管風雨從高雄趕來參加蕉城晚會

這些都是我們的動力

還有,看到夥伴臉上的笑容,更是迪奇最大的動力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我們一定會笑著走到最後

我想,大家都沒忘記

所以,就以【霹靂蕉娃酷一夏】做為一個開始

我們一起霹靂蕉娃酷翻天

還好,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