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哭ㄌ好多次><
最近真ㄉ發生好多是~~真ㄉ很藩
首先><
我昨天終於跟奕君講ㄌ...瞬間心理投那快石頭終於不見ㄌ><
每天都在想著這件事情..真ㄉ很不快樂~~
兌亦君..真ㄉ很抱歉><因為我還是喜歡著蓉蓉~
真的~~很抱歉><我也想過很多...但我們真的不適合,或許當朋友大家都好><
second~~
最近佩吟他也很藩~~
都是大嬸啦><幹麻欺負我們家佩吟~~我跟佩吟真ㄉ很好><
認識她那麼九~~他都沒在我面前哭過~~他真ㄉ很堅強,就跟奕君一樣!!
但他前天哭ㄌ~~第一次..我感覺到他真ㄉ很不高興><
大嬸~~你趕在七負我們家佩吟我就跟你勢不兩立><
第三!!!!
恩~~~忘ㄌ><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