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日去廣三看"棒棒堂",超highㄉ啦><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做車到廣三去~超刺激ㄉ啦><
但我差不多1.40才到,所以只能排在最後面!
不過,最後我擠到弟一個去啦><(呵呵...)但是...呱呱沒去~~'
但有Andy站在我前面,超highㄉ!!好想跟他說:可以讓我加入棒棒堂嗎??
他應該是跟我說可以吧!!哈哈哈><
最後我爸爸就去在我ㄌ....
回到宿舍ㄉ時候,我知道一件事(呵呵呵)
他們說要整天才瑤,就把他ㄉ垃圾場鑰匙藏起來><但後來說藏錯ㄌ,所以就叫我拿去還天才!!
我就故意跟天才說:這是什麼鑰匙??(笨蛋完全不知道)
後來就藏大門鑰匙!!!結果舍監跟我們一起整他,最後他哭ㄌ好久~~但終究還是賺到一句:生日快樂
今天,舍監突然突然跟我們說:星期四有個新舍監要來><你們要好好幫助他!!整個就超難過ㄉ~~
因為舍監對我貞ㄉ很好很好,如果不是他,今天我就不會當幹部ㄌ><
而且當上幹部之後,舍監還是什ㄇ事情都想到我!!好感動唷!!
星期四,舍監就要走ㄌ><我們要笑著送他走~~
舍監我們會很想很想你ㄉ><
p.s叫我"棒棒堂男孩"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