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買ㄌ人生第一台相機><
終於有自己ㄉ相機ㄌ~~感動ㄋㄟ~~
= ~ =
這禮拜都到熊房間去睡,都沒有睡過頭><
可能是因為那比較冷吧!!





園遊會~~

布丁姊姊回來看我ㄟ!!
好高興唷~~
但我們竟然沒講到多少話!!可惜~~
但是他帶ㄌㄧㄍ朋友來~~"西瓜"
原本以為他很內向~~但其實,還不錯ㄉ勒~~
可惜時間太少,不能跟布丁姊姊好好敘敘舊~
因為要執勤,好累好累!!
在大太陽底下ㄉ,哨子又吹不好~~
整ㄍ就很...
最後撤哨ㄉ時候,組長說撤一ㄍ掉><
結果我就先讓學妹先撤哨啦><
誰叫我是學長~~人太好啦~~
布丁和西瓜唱歌好好聽唷~佳錦也很好~~


中途,我和佳錦還ㄑ找珮雅他們~~
佳錦有拍"台灣奇案"ㄟ @@''
如果時間在長一點我救可以在認識西瓜ㄌ~~ㄏㄏ
米酒唱個ㄉ時候,馬上就吸引一大堆學弟妹><
超highㄉ啦><
米酒果然魅力不減唷><
我希望布丁他們能夠留下來陪我~~
我真ㄉ很想他們><
最後還好我有給布丁一ㄍbig hug ~~
沒有後悔~~
我真ㄉ好想好想你們~~
米酒說要介紹一大堆朋友給我認識~~
打勾勾ㄌ唷><



布丁~~你人真ㄉ好好唷><
陪我走過那陰暗期~~
雖然還沒度過,但我還是很喜歡有你當我ㄉ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