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園遊會補假一天!!
原本爸爸要帶我出去玩ㄉ~~但我沒空
因為宿舍要辦送舊~~所以沒辦法去!!
星期一我就跟采瑤一起去台中逛街~~剛到台中ㄉ時候我們兩ㄍ超瞎ㄉ><
明明她就在我前面,我還在找她,結果我叫她過來找我,她沒聽清楚還越走越遠~~
後來到ㄌ一中街,我們就先去買我ㄉ衣服~~超爽快ㄉ~~
因為我買ㄌ很好看ㄉ衣服(哈哈->暗爽)我們還把一中接幾乎每間都逛到濫掉ㄌ呢!!
哈哈
第一次逛那ㄇ爽ㄉ~~
但候遺症就是~~我沒錢ㄌ啦><
怎ㄇ辦??
我不敢跟我媽拿錢~~~
後來我門到豐原聚餐完之後~~我們還去小逛ㄌ一下~~
聚餐ㄉ時候發現~~張佩芬ㄉ前掉ㄌ~~(1300多)
怪可憐ㄉ~~
手又包ㄉ跟木乃伊一樣!!
再妙東ㄉ時候他們都不陪我去拍貼~~整ㄍ就很生氣!!!
大家都跟我說下次~~
騙人ㄉ吧><
但這星期日偵ㄉ要去拍囉~~(科科)
回到宿舍整個舊累爆!!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