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瓶

 

很少,但很瘋狂地當水喝

 

所以,我哭了,也醉了

 

開始吃藥到現在

 

記憶力明顯的下降了許多

 

很羨慕你

比我勇敢了許多

即使我心裡面的小劇場出現了好幾次那樣的結果

可是,沒有一次能夠真正做到

因為我捨不得,放不下

但我懂那拿在手上還在發抖的感覺

 

這一切,不是藉口,而是自找的

 

有人問:我在這件事上,學到了什麼

這問題,我竟然回答不出來

 

 

只是, 我克制不了了,一直瘋狂地掉進糞坑裡去。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可是,我相信在那個位置,依然有我的存在。

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我不要那樣,哪天,真的發生了,那不是真的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