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個夏天

 

年幼時的天馬行空寫實的在那牆上放映著

 

三十歲的我們,是什麼樣子

浮現在我腦海裡的你,是幸福的樣子

如你說的,老婆、小孩、每周末都要帶家人出去玩

 

可是我忘了,忘了想像自己三十歲的樣子了

我把自己丟了好遠好遠,遠到自己也找不到,摸不著

 

看著牆上那張走在鋼索上的照片

我不知道那時哪來的勇氣

彷彿一失去就是永遠,所以小心翼翼的呵護著

 

人生很短,禁不起更多的遺憾

多麼慶幸那時的我勇敢了

 

即使我們都知道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即使我們一直欺騙著自己

 

聽說,你過得很好,這樣就夠了。

可你的口是心非,被你不善謊言的面容給出賣了。

 

這個冬天,沒有很冷,不是因為你在身邊

只是,我們都把那股冷意藏在厚重的夾克下面了,如同那些回憶

 

你是撒旦,我無法預知你的停留時間

我只知道,會好久好久,已惡魔之姿,吞噬著我

有時候,我甚至作罷不想在做任何掙扎

不是不痛,而是我不知道怎麼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