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是我們怎麼也勉強不來的

這時候徐志摩說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這樣的句子就這麼恰巧用上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難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快樂

像是抽掉了三魂亦或七魄,身體就這麼冷冰冰的,硬了半邊

 

難過不是因為你還在,而是為什麼我得消抹掉某段記憶,才能繼續前進

快樂不是因為我擺脫你了,而是我此生將帶著你一起前進

 

我不知道如何結束,所以我選擇避而不見

我不知道如何開始,所以我選擇視而不愛

 

只是我們都太年輕,什麼都想要

年輕,也許本來就是矛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