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

其實也不賴!!

在前一天,花就先打給我 講了將近半個小時

謝謝你呀!我會記住妳的

還有 妳和陳潤欠的東西

不要以為我忘了黑

終究還是要給我的  哈哈

所以 就順便謝謝陳潤的簡訊吧!!

再來是我們家的設計師
裕祥~~

登登 登登登  登登登登 吼黑 \m/

(它是愛的鼓勵) 謝謝你唷:)
百忙之中還記得我的生日不忘傳簡訊給我

哈哈哈

謝謝爸爸、弟弟、妹妹、姊姊還有媽媽

好感動  你們都傳簡訊還有打電話給我耶!!

等我等我   我就快放假了!!   :)

謝謝吻仔魚

哈哈  社長大人 竟然知道我的生日

謝謝你的簡訊唷!!

謝謝奶油獅

謝謝你的電話  還特地在鬼屋打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是怎麼回事呀?

= =  
不過還是謝謝你唷:D
謝謝大三八 劉紫瑜
我很高興有你這朋友
真的 
雖然我們以前也吵過架 也吵很兇
但是 我覺得 沒有你這三八
我們沒有吵架 我們感情就不會那麼好是吧?

謝謝你 三八
謝謝孟頡
哈哈  你竟然記得我生日

我多久沒跟你聯絡了呀我

你竟然還記得 哈哈

我也記得妳是3/19了
= = 對不起 3/19我在帶團 我忘了打電話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嘛你 所以我就不補了唷

哈哈(整個很偷懶 懶得再打電話跟你說)

謝謝奕君

謝謝你的留言  你當兵要加油唷:)

有什麼困難 江江在這  (我盡量拉  哈哈)
謝謝小賤人

紀瑤瑤


你竟然偷偷地留言給我

還想就這樣省下簡訊費呀!!

當我不知道 哈  不過 還是謝謝你!

雖然你騙我說你要來我們校慶的

= = 你不錯  哈哈哈
謝謝三八英

哈 妳便瘦了 我再也不要叫妳胖英了

謝謝你的簡訊  雖然妳遲到了    哈哈

謝謝再實踐的高中好友們

(瀚毅  裕隸  還有晴雯)
謝謝你們陪我吃飯  這是我來這之後一直想做的事

我覺得 來這那麼遠的地方 不管多久 不管多老

我們都還是會互相聯絡 而不是漸行漸遠

微拉真的很好吃唷:)

謝謝雪莉 屁股 白鯨 眉毛 還有孟學

你們的驚喜 我好感動:)   還坐車到六宿來找我

孟學呀 你不錯吼
 騙我下樓幫你拿飲料

你就祈禱你生日不要到呀  哈哈哈哈哈哈

哈 開玩笑的 謝謝你拉:D

最後 謝謝班上 所有知道我生日的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想  班上60個人 我要一個一個打出來真的不好吧

哈哈 會打到手抽筋

謝謝你們:)

我很愛你們  大家!!


在這我要特別謝謝一個人

兔兔 我收到你的留言 我很訝異

我想這是這生日最大的驚喜

也很感人 也很值得

我也要跟你說:我也很珍惜一起當伙委的日子

謝謝你的照顧 (怎麼辦我好想哭  哇~~)

你考試要加油唷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