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能有幾個18歲

想想去年


我很期待18歲
因為18歲

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想想18歲

我在18歲生日當天烤到了駕照

(阿花的駕照上面也是我的生日)


現在 18歲  很特別  意義也很深長

但我要跟18歲說

:  你好!!


因為 我想要成為永遠的18歲

但現在

我已經在向20歲招手了

yes!

繼續  目標邁進!!


謝謝李聖傑

因為 今晚 你又讓我想起了以前

以前

曾經陪我度過難過

今天  讓胤威也聽到了現場的李聖傑

爽不爽阿?

雖然你唱哥也像李聖傑    但能聽到現場的真的不容易

哈哈

謝謝方炯賓

因為 我好久沒聽到生日快樂歌了
 

謝謝你:)
好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