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累死了

連續兩天的團在加上一天的南社嘉

整個累癱了我!

想起要進站的那晚

我顯得非常的緊張 畢竟我還不是很純熟

然後阿浪學長又跟我說要帶高職生

我問他要特別準備什麼

他竟然回我:就準備當肉沙包就好了呀

哇哩勒
我第一次帶高職耶   你竟然叫我當肉沙包

害我 這兩天遇到學生都很俗仔  畢恭畢敬的= = 

真怕他們會來個大反攻之類的 

晚上進站之後不囉嗦 我們馬上坐上學長的車 

九個人幾一台車 就出發前往嘉義尖山碑 江南渡假村

路上  竟然碰上ETC的匝道臨檢

這是我此生第一次遇上臨檢耶

好恐怖

真怕被以為是吸毒飯 哈哈哈 最好是這樣拉


道了目的地 晚上很認真的在練集合歌:初戀

還有練習分站課程的項目

但是 我竟然跟一個不知道眼睛長哪的人一組

他竟然說他不用練習呀 他每天都在用這個
這就算了  還說 我只是來支援的

(你支援干我什麼事  我只知道你跟我一樣都是小隊輔)

就算你是學長 也不事這樣!!

第二天終於接到學生了

好緊張  哈哈 我帶的中對竟然

女生人數19/119

那麼少人呀  

還好還好 不然我都會怕我搞不定他們

這次隊上也出現一個女人
他自稱老鼠

整個不知道是一直挑興我還是怎樣

算了算了  大人不跟....計較

威~最好是有那麼偉大拉  還大人  哈哈

但是你們真的很難帶呀

下次 有機會遇上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跟我配合好嘛?

感覺很累 但是這次 我覺得自己也有所成長了

我知道這是我害怕的東西

但我必須逼著自己去做  我知道這是我該做的

也很感謝小美教官 還有其他教官
在你們身上的東西

我並不一定能馬上都學起來

但是 我知道我很努力想要記下來

希望你們也不要嫌我麻煩
我很害怕別人的眼光 我常說

學長姐會不會因為我太愛問或是做不好 就鄧我 不喜歡我呀?

但我想應該不會吧  是不是 各位大大 哈哈哈哈(我竟然學鄭維茜用大大了)

兩天一夜真的很累

隔天 南社嘉我沒力氣在多做解釋了


我知道 還蠻好玩的 

哈哈  這次看到柯友倫是近的耶

酷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