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癮這件事真的不是輕易就能戒掉

就拿之前得吃很多藥來控制情緒和睡眠來說好了
有一天我一氣之下不再去找心理師
我氣的不是他做了什麼或做錯什麼
而是氣自己為什麼得花一大把時間讓別人來把你拉回軌道
那自己到底有沒有認真

然後我也不吃藥了
不再因為睡不著而心煩了

說到這,並不是我睡眠的問題解決了
而是我試著去接受睡不著這樣的事實
試著看書,寫文章來打發睡不著的時光
我也真的以為情況有好轉
的確,從以前到天亮還醒著,到現在
頂多三四點才睡著是好多了

可當我醒來環顧四周
竟然是一本又一本又硬又不舒服的書
本來,書是浪漫的。可此刻,確實憎惡的。

其實原來沒有輕鬆過
打從那硬邦邦的書上輾過便知道

以為我可以不靠那些可惡的藥了
當那都已成習慣,你得再花更長的辛苦時光去適應,甚至恢復。

此時此刻,我仍然渴望著那些惡魔般的伎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