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了一夜,終於還是在黑暗中透點光的四方形中醒來

剎那間,我以為時空交錯,躺著的是我旗山那小小的房間,小小的床

那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夜夜清醒到天明的日子,怎樣也忘不了
過了許久,我們從那小小的自己成長了,從那你所認為的錯誤逃脫了。
有人說:「我們在錯誤中學習」
是,我們學習了用雲淡風輕的態度面對相似的經驗,我們總想在故事中得到寓意

但我們忘了,那個錯誤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們心裡,像是炸彈燒過的痕跡
也許你覺因為那樣的疤變得更帥了,更有魅力了,也因為那些疤成長了

可就像少陶燒瓷一樣,因為焠鍊的火,滿身傷痛,完成後卻是目不轉睛,仔細的雕琢也看不見傷疤,只有美。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而你期待的美又是什麼?
以為不去想就好了,可是為了要看見那樣的美,我們必需抹淨身上那醜陋的疤,必需捨去曾經熟悉的氣息。我不知道這樣值得嗎?

我也不想有多麼的痛,只希望那些熟悉的一直在身邊。

別被過去束縛,也別束縛著未來。
如果我遇見了美,也希望你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