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們去了郵局,因為忘了什麼

所以這次,我們,走路去。

回來的路上,我發現我忘記的東西好多
我忘了這是我以前每天必須經過的路
我忘記了那個青澀卻充滿夢想的感覺
我忘記了每天陪我走在路上的那個人
我忘記了是誰住在這個角落

可是我想起來時
那濃郁的味道太刺鼻了
所以,我選擇把鼻子摀了起來

喔,那是回憶的味道。

怎麼,不一樣了
每天經過的那條路上多了幾間新時代的設計
青澀充滿夢的那個人去哪了
每天一起走的那個人也不再這條路上了
那些房子裡住的,已經不是我熟悉的那個樣子

天啊,我記得我還到房子裡走走的
那個在小小的坪數裡竟然有著我夢想的樓梯
那是我從小夢想的樓梯
好像走上去可以到一個忘記樓下的媽媽正在大吼著的樓梯

Pablo謝謝你沒有吵我
謝謝你讓我在那路上享受這樣的感受
享受,找尋回憶的地圖
似乎又把那些曾經,在仔細的,小心的,走了一次。

剛剛,似乎在哪見到了幾個熟悉的字眼「溪洲晚會」
是否,這樣的過程中我刻意遺忘了什麼
我竟就這樣的忘了那樣曾經重要的事。

你在什麼時候選擇忘記那重要的事
你在什麼時候選擇忘記了

我。

Pablo,
走吧,我們奔馳吧,乘著你最愛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