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白目!!
兩個幼稚的學弟~

縱儒pk家濱

那晚
月黑風高
我因有事,而要使用電腦
後來家濱就說
用完就關掉ㄌ
那晚
真ㄉ很亂~~
因為他們兩個在寢室吵架
後來縱儒就說他要用
結果
家濱就說我剛剛就說我要用ㄌ
所以我現在要用(故意找碴)
結果兩個就鬧ㄉ不愉快
吵起來ㄌ
甚至打起來ㄌ
我就說
高一ㄌ,不要那ㄇ幼稚
幹麻故意窕性別人呀!!
然後我就去用我ㄉ魚
究聽到又有打架聲,我就跟他們說
再讓我聽到一次,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吧
我就很不爽ㄉ關ㄌ門
真ㄉ很不爽
都已經高一ㄌ,還不會解決事情
更何況縱儒你還是實習幹部ㄟ
還說自己想當組長
如果組長向你這樣
可能宿舍組都解散ㄌ
還+全體住宿生都退宿ㄌ
加油一點
實習幹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