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

 

是最舒服的時候

也是最找不到自我的時候

 

因為不用想要為了逃避而逃避

只管在霓虹燈中消失匿跡

 

值得高興的是偽裝的很好

為了讓自己更像正常人

幾乎可以進歌劇院演戲了

 

拉我一把,好嗎

讓我安靜地靠著,好嗎

 

儘管家裡的人是那樣的態度

儘管和你是如此樣貌

 

我還是可以假裝的安然無恙

只是,每到深夜

甚至睜開眼睛

 

恐怖的念頭卻俏俏溜進這小腦袋瓜裡

撕裂般的痛也大肆作弄著

 

如果酒精可以抑制

那可否就此沉浸在裡邊

不要再走向那恐怖的地方

 

如果糜爛的交友可以忘卻自我

那可否沉醉在裡邊

不要再理性的假裝

 

還有

我不是被玩玩丟掉的

可以不要亂說這種話好嗎

 

 

拜託告訴我這一切不是真的

 

越來越重的藥劑讓我越來越撐不住這世界給的一切

 

如果這世界上還有美麗的角落

請告訴我好嗎

如果眼前還有顏色

請讓我看到好嗎

 

王子

晚安了

就讓我沉浸在屬於自己的幻想中就好

 

原來

我也是那麼愛逃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