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都愛作夢

小男孩喜歡很偉大的夢,例如將來要當總統、消防員、飛行員、國防部長 等等

也或是擁有一台全世界最酷炫的機器人

而小女孩,跟男孩的夢想比起來,並沒有非常的偉大,但卻充滿夢幻

就像要當公主嫁給王子,要當個好老婆,要穿著漂漂亮亮的每天跟著他的洋娃娃再一起

之類簡單容易滿足卻非常浪漫的夢

 

而過了愛作夢的年紀,還會做夢嗎?

 

也許就像小女孩一樣對王子公主般幸福快樂的愛情憧憬

但卻也跟小女孩一樣不知道那樣的愛情不容易得到

一次一次的受傷,卻又一再的爬起來重新來過,努力不懈

可終究還是打不破童話故事都是幸福的魔咒

現實裡不像童話故事,那樣的美滿順利,而是充滿荊棘

人們常說「要怎麼收穫怎麼栽」

而這樣的公式套用在愛情裡卻不是如此,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你會怎樣收穫

,但會一直很努力的付出,即使身上傷痕累累

 

真的累了,一年裡受了多少委屈,又得到多少

多麼希望就這樣可以休息等著別人來為你做些什麼,但還是那句老話

「如果自己都沒有付出只想等著甜蜜的果實,那你將會得到"沒有"」

在友情的路上如此,而愛情的路上亦是如此

 

不斷在欺騙自己擁有一個童話故事

到頭來還是得清醒過來

許多人都不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感覺,你是如此,我也是

但我勇於講出自己的感覺,當然這之中也帶點欺騙自我的謊言

然而,我們不都該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嗎

藏著心裡真實的感覺然後用一件華麗的外衣包裝著,這樣換來的會是快樂嗎

我想答案就在每個人心中

 

只是我沒有勇氣,我也不確定我有沒有勇氣

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辦該怎麼面對,就像剛開始發生的時候一樣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做出這樣決定真的很痛苦,就像拿針扎自己

想讓自己做出聰明的抉擇,想讓自己可以作夢,什麼都想

那該怎麼辦

瀚毅說「每個選擇都有不同的路,沒有正確答案,只有該怎麼面對」

但如果我可以讓她只是個選擇題如此簡單就好

事實卻是不管做什麼抉擇,我都會抱著遺憾甚至心痛不已

所以,那個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