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哪裡做不好請跟我說

如果我哪裡讓你不舒服請跟我說

 

請不要莫名其妙勾心鬥角

也不要莫名其妙的討厭我

 

我是個很在意別人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的人

也是個很認真在改變自己的人

 

也許有時候我很執著

但是至少我願意改變

 

往往我都想當別人的開心果

我也希望自己是個大而化之的人

可惜我不是

因為常常被自己無形中的標準給逼死了

也順便把別人也勒得緊緊的

 

但是

我很願意改變自己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乙可說的:去掉貪、嗔、癡。

加油。

 

最後,親愛的,快回來告訴我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