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的我
脾氣很暴躁~   真的很暴躁
就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我自己ㄌ><
以前的我
是個人人都說我脾氣好的傢伙
但現在
我卻常常在為ㄌ生我中細碎的小事而跟別人生氣
這是我嘛??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幫助別人
好讓別人覺得我人很好><這是障眼法嘛??

星期二的時候
跟阿慧吵了一架
但我那時真的絕ㄉ他真的很過分

倫:我最近一直很想長高
      但我很困擾,所以常常喝牛奶呀幹麻的
政皓:你現在不可能長高了啦><
倫:幹麻這樣講??我表哥呀
    她到當兵都還有長高ㄟ
政皓:你不能了咩><
阿慧:對呀!!!你不可能了><
驢子:
倫:可是我一直很努力ㄟ
    我常常喝了很多補藥
  還喝了牛奶
阿慧:你有努力嘛??
        你還不是常說你要努力讀書
        不睡覺了?結果勒??
倫:(心裡頭難過許久)
          →默默的走回位子上

我真的覺得很過分ㄟ
   那明明就是那麼不相干的事
為什麼就要這樣的口氣跟我說話呢??
我真的不懂
難道,我一直想長高有錯嘛??
是朋友又怎樣?況且有朋友會這樣嘛??
要不是我忍了下來,早就跟她翻臉ㄌ

他似乎也知道我很難過
過了兩節   她就傳紙條給我
跟我說對不起
我就跟她說ㄌ一堆
她也只好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很容易心軟
一下子
我就原諒她ㄌ
我還把這件事情跟巧燕講勒
巧燕就叫我氣了之後就趕快原諒她吧

不用擔心我啦><我人很容易心軟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