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沒有了力量再向前

我知道是什麼困住了我

我也知道怎麼走

只是,不想讓傻成為了不值得

至少,不是自作多情

但,已經是了

第一段,不是個美麗的開始,卻也結束的不完美

害怕,自己跟正常人不一樣

卻已成真

害怕,自己會選擇最糟糕的路走

沒有開始,就沒有美麗,也不會有痛苦

恨透了這種感覺,沒有勇氣過了頭

說好的事都沒有完成

沒有勇氣接受這一切,就也不要哭哭啼啼說要幫我

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就也不要以為自己可以

不要在給人希望之後又自己沒有勇氣的不去面對一切!!

這次,是真的很痛心

兩周年,依然還在任性

就像祺雅說的:誰會記住這蠢日子

從現在開始,放你自由,我不敢說我會如何,但我知道

既然,沒有勇氣,那就什麼也別說了

畢竟,兩年,我已經付出了所有

人可以一次不勇敢,但不能一輩子不勇敢

也許,我很沒安全感

但,在這過程中,我相信我已經擁有了足夠的勇氣

人,是互相的

去過你要的生活

我會好起來 或者更糟 也不甘你事了

雖然會這樣是因為你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想服藥的心情是如何

你也不會知道想不開的心情是如何

你也不知道擁有這些情緒時的恐懼是如何

對你來說

我只是低等的動物

因為我只會意氣用事

 

735天

也該結束了

只是真的很難

希望我該知道如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