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家人,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

朋友,是什麼

社會,是什麼

 

一顆努力燃燒,努力讓人看見的火球

終究,也像是灰燼一樣,在來不及絢麗之前,消失殆盡

 

不講話,就能代表一切的話

那就這樣吧

反正,我也知道,你們要的只是能夠永遠陪在你們身邊的兒子

反正,我也知道,我從來即使努力了,也沒有得到認同

 

在任何方面,我真的自認為,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努力的人,不見得會得到他想要的

畢竟,我也不屬於這世界,好的事物也不屬於我

 

人家說:無一好也有兩好

可是,學業、愛情、家庭、社團,搞得一團糟

到底還有哪裡好

 

就連家人也不能說的事

就連家人也要說謊

 

到底還有哪裡可以依靠,可以相信

世界,感覺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