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這樣的日子過得很快

很快 就要說再見了

難過得不是說再見的時候

難過的是說再見以後還有機會再見嗎?#(┬_┬)泣!


我不是個堅強的人

但我很會裝扮自己的情緒

就算很難過 我也會懂得讓自己給別人的感覺是快樂的!!

這我會

我知道 是我不應該

我把你從美夢中拉出來

大家都害怕失去

害怕失去原來該有的樣子和味道

但更害怕不知道屬不屬於你的東西

因為害怕失去原本的味道 而不敢向前

這是人人都有的恐懼

眼前
我們所能做的
就是好好的珍惜現在擁有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