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真的好煩唷~~
但都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常常對弟和妹生氣
甚至上禮拜我還和雯雯發脾氣

對不起唷
但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很愛刺激我哩??
是我哪裡做不好嗎??
就連早上紫瑜跟我講話
我也有點不高興
但那是真的是他太過分ㄌ
每次都自以為是的說:你又自以為了??
真的很不高興ㄟ
只會叫人家付出
卻不願意說聲謝謝或是爲別人付出之類的><

        I think she's  a  queen like a devil.
就像早上的時候壓
見面了他也不會說聲早阿什麼之類的><
上禮拜還幫他們買pay easy 的東西   
從頭到尾只聽到他說  你不是說禮拜四會來嗎??怎嚜還沒來??
也沒說聲謝謝
又跟我說他不是有請我幫他買報紙嗎??
雖然我忘了  但是真的很不想幫他買耶
但最後我還是說  好啦  我再拿給你
佩芬也有跟我要
但我很心甘情願   但紫瑜............
我真是濫好人ㄟ><明明心裡不想要
想要跟他說我忘ㄌ 沒ㄌ
但我還是說我要拿給他
我到底在幹什麼壓??
只會跟我要東西  又好像理所當然要給他
真討厭
第一次說我過度自信的也是他
但他呢??
誰來幫幫我
還是采瑤 佩芬 蓉蓉  奕君 你們最好了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