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a coward, I am afraid to do that what I can't do.

這才發現自己的苗小

原來我什麼都不會

我也不敢嘗試

只是裝腔作勢,嚇唬別人霸了

小小一隻金魚怎嚜跟大鯨魚搏鬥呢?

我沒有大鯨魚的能力

也沒有大鯨魚的膽識

我只是在做我該做的還有我做的來的

害怕去嘗試

我的好奇心正在銳減

原本大家都以為我會的東西

原來 我不會

而且 我也沒有好好練習

因為 我不敢嘗試我沒把握的東西

原以為我可以改變什麼?

世界上的東西也沒有什麼叫做絕對

因為我無力改變什麼

更讓我發現我的苗小

小貓如何獅子大開口?

如果只是習慣而習慣

還是乖乖做魚缸裡的金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