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會了
但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就把責任歸咎一個人
太不公平了
而且
訓練本來就是要嚴格不是嗎??
然到你們不嚴格
等到他們上任了
被住宿生轟擊之後
才一個一個說 我要退掉了
這就是你們要的嗎??
真搞不懂你們
還有'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李昱宗你幹麻逃避問題
還給學妹們使眼色
當我們都看不到蝦了唷??
說什麼你們要讀書了
那那些3年級下禮拜就要大考了
怎麼辦
太不尊重他們了吧><
好不容易有機會開會的
就一定要這樣嗎??
李昱宗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覺得你蠻公正的
但這次
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你讓學妹他們說他們要讀書而結束會議
會不會太OVER
眼裡你們最大了嗎??
對壓對壓
一個是大大大大組長
一個是副組間老老老老組長
還有一個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伙委
開會都不用看人的
狗眼看人低
恩?? 是在說你嗎??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
逃避問題會嘛><
對啦!!學長姐交你們較那麼久
換來的就是這樣
沒關係啦
以後自食惡果 不要在那哭
說什麼要讀書
從45分開完會一直到51 52分才出來
狗屁啦
有那麼認真嘛??
有問題就說 我要去讀書了
成績不好就說 都是宿舍組學弟妹啦><
有那麼誇張嘛??
以前郁婷還不是這樣 但人家還不是可以考的不錯
在想什麼??
自以為偉大了唷??

做人不要太驕傲了 有時候也懂得尊重學長姐嘛><

不要那麼白目

想做時代英雄唷??
不要變狗雄就不錯了啦!!
你有想過你畢業之後他們會變怎麼樣嘛??
真的很自私耶><
說的好像都是我們故意為難他們><

想一下好嗎??
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李昱宗這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