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從台南露營團回來已經五天了

復興的孩子

真的很可愛 國二生也比我想像中可愛許多


很早就已經知道要去帶團了 但一直不知道要去哪帶?

而在這之間只好一邊準備期末考一邊準備雪麗的卡片

哈哈 (我們早在兩個禮拜以前就已經在偷偷準備了)

一直到了13號早上 才發覺 原來要帶團的感覺是這樣的緊張

早上起了個大早 跟雪麗約9點在中港轉運站集合
一直認為他會比晚的 因為他從苗栗來
結果...我竟然遲到了5分鐘

我整個傻眼了壓
哈哈

會合之後我一路上緊張的一直在準備我的開車詞

結果..你們知道雪麗他在幹麻嘛?

他在睡覺!!似乎一點都不緊張,而我卻在一旁緊張到胃痛


到台南的時候距離集合時間12點還有30分鐘

我只好打給阿輝看要不要一起痴中餐?結果他竟然說我們先吃好了

好壓!那我和雪麗就去"八方雲集"解決我們的中餐

碰巧的是 哈哈 我和雪麗都沒有帶盥洗用具
挖勒 怎麼辦壓?

趕緊打電話給奶油獅 請他幫我買

後來和阿輝他們會合之後

哈哈 原來社長.....哈哈哈

我問他輝他們吃了沒 他竟然回答還沒= 口 =

挖勒 這不是衝康我們是什麼?

後來我們就去後站一家很臭的簡餐店 一邊討論一邊吃中餐

在裡面空氣很糟 但我們竟然再裡面帶了兩個多小時= =

真慶幸我們沒有死在裡面壓

哈哈 後來我們五個(菜頭、奶油獅、美芽、阿誠還有我)坐了計程車

到了公司 南部人真的很熱情 司機大哥竟然不跳表直接算我們100元

哈哈
到了公司找了一下終於找到了 還是美芽帶路的
我說壓 美芽 其實你是學姊吧!!

哈哈
我們到的時候裡面的人很熱情的出來迎接我們

我們以為他們是主人 後來才發現 原來他們是"嘉藥"的夥伴


登登 是小林 還有小宮

等了一下之後 小美學長終於下來了

雖然是第二次看到他了 但還是有一股緊張感

雖然他很瘦 但似乎維時都會把我們吃掉的感覺

(有那麼誇張嘛?= =)

沒有啦!其實他人很好啦 哈哈


整個下午 我們就耗在那 聽小美學長為我們系的講解每個流程和細節

而在那我們也不只有聽聽就算了 我們還有動唱 還有驗收

整個驗收的過程就是緊張到胃抽筋

哈 第一個是奶油獅 結果他很順利的過了
第二個是小林 也順利的過了 一直到了美芽

才有不及格的 而我 也是勉強通過的其中之一

後來只加緊練習 晚上來不及驗開車詞 我們就必須到台南救國團本部開會了

一到那 很多人聚集在那 但似乎沒有我們的焦點
因為大家都是很厲害的學長姊 看起來都是經驗老道

開完會之後 我知道我跟小美學長同一組 我只能說鬆了一口氣壓

但是..重點來了 雖然他是同公司的人

可想想 它可是我們的老闆壓

這壓力對我來說是多哦的大壓?

而且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似乎又比別人的實力差一大截

我該怎麼辦呢?

回來之後晚上 大家都跟自己的教官練習
而我的教官 小美 卻是只有跟我說幾個重點

我真的好怕我會用不好

一直到了兩點多 我才有了睡意 隔天卻是6點就要起來了壓

一大早 坐著桃子學長的車我們到了復興國中

下車之後隨著大家緊張的步伐
很快的過馬路 也快的吃早餐

整個又是一個不健康的早晨壓


終於我們到了學校裡面 我被分配到了224

也分配到了一個急救包(是我喜歡的多啦a夢)

而正當我和老師交涉時 老師竟然提出了我要給學生電話的要求

挖賽 這老師也未免太開放了吧!!


我在後面整個就是很緊張 還好前面223的小美教官幫了我ㄧ把

感恩壓~


整個跟小美學長的實力差太多了壓!!!崩潰~~~


上車之後我也很緊張 挖勒 司機竟然跟我說:他幫別人代班,他不知道車安影片在哪?



我管你幫人家代班還是怎樣,我就要車安影片啦><


結果他們的導師還一直教我敎他們唱離開地球表面= =

老師拜託你 我已經很緊張了 你還叫我敎他們唱歌....

還好我一直喇塞到了澄清湖..但是..我話都還沒講完

怎嚜就這樣到了勒?


我很緊張的叫他們下車然後拿行李、排隊!然後我自己又上車尋了一遍


結果結果....我的醫藥箱放在車上忘了帶下來了= =

這什麼世界壓?
還好有個體貼的小朋友跟我說:你的哆啦a夢勒?

挖= = 搓賽


整個忘掉了 我很緊張的打了第一通電話給小美學長

整個頭緒都亂了還好阿輝在前面

但是..他是13中隊的呀 我是12中隊的耶


他怎麼會在我前面= =

到底怎麼了呀你? 迪奇


之後是默契培養時間
小美學長敎他們很多東西

:注意→Yes sir、大風吹→吹什麼


之類的小東西,這些小東西看似簡單,但沒有小美學長
我也只能在旁邊插花吧!花哈哈哈哈

總之,忙到了晚上,是雪麗的生日

哈哈 她還跟我說你看漢克多有心,還打電話給我!

哈哈哈 殊不隻我們都在偷偷的準備他的卡片鴨~~

但是,你竟然沒有哭= =記住啦你!!

虧我們準備那麼久= 口 =



算了 這次就原諒妳啦!反正你還有20歲21歲生日

哈哈哈哈

晚上我還搞了一個帳棚搞了很久

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笨?

還麻煩學長幫我


真的很菜耶你 迪奇


第二天的晚會

我整個就是累慘= =


因為...我跟別人比起來似乎比較笨
因為我都不會帶動作



還被硬拱上去


雖然學長講了一句話真的狠對 就是 看別人怎嚜做你就怎嚜做

但是..我該怎嚜做?
我知的不知道 是因為太緊張還是?


平常的我並不是這樣的押~~



希望我可以再進步一點


總之 這真是難得的經驗

希望下次的經驗很快就到來了


哈哈 托那麼久才新增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