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年第一篇網至 大家新年快樂押:)

最近考試 真的很忙 也很混

都是前一天才好好讀

但還好 應該都考的還可以

尤其第一天考的商英:我整個可以說波棒!! :目

等於是有背就有分 哈哈!!

而今天考的發音和作文

雖然作文背的句子都有點忘了

但還好我還記得關鍵的東西 自己在掰一個就好了媽
哈哈

而發音押 根本就沒有眉毛說的那樣刁鑽

而且發的很標準押 除了幾個 但實際上都還分的出來嘛

害我下了一大跳 !!

糗的是 今天 還坐錯位置 哈哈 索里拉!!(有看"不良笑花"才懂得!!哈)

害我以為要跟貞子坐了 哈哈哈
她還跟我說:你好!!

我該回她嗎?

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被浪漢衝康


竟然打電話叫我去圖書館幫她領包包
哈哈
偷偷帶飲料進去也沒跟我說是因為偷帶飲料進去才被沒收的
:-o

當管理員說:要登記你的學號唷
我下了一大跳!當場只差到退三步

哈哈

我就說飲料不是我帶進來的耶
結果還是浪漢自己去拿

哈哈 索里拉 我不是不夠義氣
因為我以為她要記我申誡嘛!!

哈哈哈哈

今天還在郭育欣去看醫生

她說她要照X-RAY

哈哈
但還好沒事!真是差點嚇死我的小命了

結果要回家的路上我們還去買了雞排
:目

令我驚訝的是 她還跟老闆說她要大辣

挖勒 現在的女生是怎麼回事押?
怎麼我在這遇到的女人都愛吃辣

哈哈哈哈

今天 豬肉拿了一杯飲料給我 當作昨天帶她去看醫生的謝禮

但不是我在說的

豬肉押:你的飲料是不是叫無糖押?

不然怎麼沒有味道呢!?

是故意的吧!看在老朋友的份上

我就 原諒你好了
哈哈哈 (還挑勒? 是請你的耶 沒收錢的 搞清楚好咩?)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我也只是隨便說說啦!哈哈

我只能說 豬肉你太客氣啦
每次都這樣 這樣我們還要當同學嘛?

哈哈
都認識三年了你還這樣 稿的很陌生似的


在路上還聊到了哈哈 情敵的男人 哈哈

開玩笑的

但是回想起來還真快樂 哈哈 他總是對人納麼好

挖勒 這叫我怎麼承擔的起押?讓我都被誤會了
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
畢業的時候都沒找他拍照!!


畢竟我們也同房一學期 同學三年押

怎麼會沒拍到照呢?


越想越覺得悲哀押 可惜

哈哈 開玩笑的啦 稿的我真的好像對他...

大家董就好了啦!是不是?豬肉 是不是?肌肉

我也沒忘記你唷 那個邱胖胖:)

我都還記得你較SUNNY嘛 哈哈哈哈

大家不知道最近過的好嗎?

2009年我想 是大家的幸運年

不管大家身在何處
我們都會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有天我們會成功的!哈哈哈 好客套


今天突然看到了牛奶哥哥的網誌

他說了 當愛上了自己的馬吉

有了感觸:有時候或許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好
哈哈哈




最後我還要跟劉紫瑜說:不要太常生氣了

我了解租不到房子是什麼感覺
但是 不要太生氣了 氣死了你就住不到房子了

還有 那個什麼黃色小精靈的

如果在被騷擾 隨時都可以找我 朋友是最管用的
哈哈 雖然我知道你是找電話簿剛好找到我的電話才打給我的

但是還是要記得押

不要隨便被蘋果給收買了 趕快把ALL PASS小卡片
從冰箱拿出來了

不然你會被當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