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獅子座流星雨之後,天氣也越來越冷了!在這寒冷的天氣裡,我的朋友,簡稱L.
和她的男友分手了!我想這是多麼殘忍的事情,在這麼冷的冬季,選擇孤單!
原因只是因為太遠了、相處的時間太少之類的分手理由,但堅定的愛情,是否這樣的脆弱呢?
每個人又何嘗沒有用過這樣的理由呢?
常常一個人的時候感到孤單,但有人陪的時候又嫌多於‧我想這是人類都有的通病!而在這寒冷的冬天裡,
我也漸漸的被孤單侵蝕了,慢慢的我也嚐到孤單的滋味!但那種孤單,並非多加幾個學伴碰碰運氣就可以解決的‧
我知道我的朋友人都很好,知道我一個人,然後就把他們的學伴送給我‧但是,我想,我要的兩個人,
是這樣的結果嘛? L.分手後,我也受到感染,感覺到失戀、孤單的氣息!進一步吸入了這氣息,我想,
我是否該躺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選擇開闊自我,並且從此一絕不振?
而孤單並非只限於沒有男女朋友,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時,會想心事要跟誰說,而誰又能聽我說?
漸漸的,我有了說不出口的心事,選擇了封閉自己,作為非真實的自我!
L.在分手後三天很難過,但三天後卻說「我對他沒感覺了」!但我在想,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是無法言語的‧但如果在常時間的交往後分手,然到真的療傷期只有三天嘛?我說,
再次看到對方時是否還會在相擁而泣?
人們總是沒有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我,就連我也無法逃過!有名人曾云「治療愛情的方法,只有加倍的去愛」
但有誰的愛情治療法是如此的呢??我想大多的人只有選擇『結束』這條路吧!
在這,還要謝謝你們這群朋友!總是陪著我,沒有讓我一個人!我很害怕烙單的生活!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