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的一切都變回原點,那這世界會是怎樣呢?人的一生當中,
會交到許許多多不一樣的朋友,但是,回到一個人的時候,我們該如何去適應那種氛圍呢?
原本已經適應的環境,卻在一夕之間改變了,回到原點,要從新適應時,
我們又該用毫無畏懼還是戰戰兢兢的去心裡去適應嘛?
從小 我總是害怕去嘗試新事物,但又對很多事情充滿了期待‧越是給自己很大的心理建設,
失落趕就越大!當我們剛開始對某一件事有興趣時,我們會很積極的去了解,
積極的去探索,就像小孩子一樣純真,對什麼都很好奇!
越長大,感動的事物越來越少,最初的童真、最初的感動,似乎都成了前輩子的記憶‧
我恨自己,為什麼常常到要偽裝自己,這樣有受到保護嘛?真實的面對自己不是很好?
「為賦新詞強說愁」就是現在的寫照,但愁在哪?誰又知道我的愁呢?辛棄疾是為了寫詩寫詞
強說愁,那我又是為了什麼?或許「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到天涼好個秋」
才是最佳寫照!總是希望能夠在大夥面前發光發亮,吸引別人的目光,但舞台上的注目不會永遠都
在一個人身上‧雖說如此,努力就能夠吸引別人注意嘛?我不喜歡讓人看見我難過的樣子,
總是都要強顏歡笑‧因為從小我就認為,上帝派我來世上,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而不是悲傷!
所以我更能確定,哀愁與悲傷並不是上帝給我的指令,我也不能違背!因為有句話說
「我的快樂不是真的快樂 ,而你的快樂會是我一輩子的快樂」
最近看到媽媽這樣,因為我來讀大學,而難過而哭泣,看著她難過,
我也不知不覺難過了起來!
我想說「媽,雖然我也想回到你身邊,但現在並不是時候‧我想追逐我的夢想,
我想實踐我還沒有認真的人生!」
到現在 我還是想要讀戲劇、讀傳播,雖然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那你考轉學考呀」
但是真的,會不會因為這個又和爸爸媽媽媽鬧的不愉快?這是我所顧慮的!雖然這樣
很不快樂,因為我似乎走在別人的人生道路上!
我知道爸爸媽媽都是怕我們以後辛苦,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好好面對我得人生,所以
真的還是想要考傳播和戲劇!
我常說「上帝給我們不好的,一定會給我們另一個好的!因為沒有十全十美,只有互補才叫完美!」
如果我們都能把所有得事情都按重新整理或是登出重來就好了,因為這樣就能忘掉不快樂的事物了!
就像一切都回到原點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