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點到不知國中同學哪個人的網誌= =''

點點點 連連連

就連到財哥的

也連到好多好多人的

突然

好想大哭

因為 很懷念


雖然過了高中三年

但是那再國中三年的回憶

和很要好的很義氣的316還有其他班的同學

那些 一切一切的回憶是不可抹滅的

真的

長到那麼大 第一次覺得心情很沉重

雖然暑假的時候開過同學會了

但是導師沒到 其他老師也都沒來

雖然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
但已經沒有當初再學校一起奮鬥那種快樂
說不出來的感動

不禁停下腳步想想

為什麼人生每天都有24小時

雖然每天再過都覺得很慢
但不知不覺 我已經升大學了

感覺好快好快
記得

以前我還常常跟別人說
沒關西壓 我還年輕

但現在

我還年輕嘛??

可能身體還年輕
但心裡已經不年輕了

人生就是如此如此

每個階段都有必須完成的任務
當我們完成這個階段的任務
馬上又要繼續完成下一個

國小六年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雖然這樣講一下子就講完了
但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知道這就是責任
而這樣的責任一直到老都無法結束

我想 這就是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