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

今天
還是很緊張
雖然早上只有上一節課
但第一節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上的課
真的很累人

8點的課

從宿舍就要很早起來

大概6.50或7.00左右吧

就要起來等7.30的車
不知道在早什麼東西

PART 2

昨天我回去房間的時候

找不到鑰匙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找的都找了(口袋   包包   抽屜   床上)

ㄚ就是找不到

我想應該在曾同學房間

所以我就拿起寢室電話撥了過去

嘟嘟嘟

通了   我說:我的鑰匙有在你們房間嗎??

對方回說:沒有耶

害我早上起來都不太敢離開我的室友

因為我沒鑰匙=   =

一直到了今天中午  我在宿舍了

曾同學突然打來說
ㄟ  你的鑰匙在我這耶

挖哩

我說好啦  晚點在跟你拿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PART3

後來

今天下午的客也都跟早上一樣

原本都要上兩節的都變成上一節就下課了

我只能說      爽啦
後來4.00就下課了

想說要回宿舍了

結果沒能趕上4.10的車

原因不是沒趕上

而是.....車已經爆滿了

後來就只好在那等5.10的車

曾同學就在這時候來了

PART4
曾同學來的時候就跟我聊今天在學校的生活

他的國文選了   哲學

聽說第一堂課就在教如何算命=   =

後來
他就變了

因為曾同學的心情好像有點不好

這至於為什麼不好我就不太方便說了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