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是B104嘛??

是的!! 就是你們

謝謝你們陪伴我在卓中的最後半年

你們是一群很可愛的學弟

雖然沒我可愛 = =

開玩笑的啦

我會記得

low king 和 low queen的

因為我是low kid 阿

是不是?

你們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謝謝你

徐胤崴

教我這笨手笨腳的跳locking

真的很快樂

希望下次見面時我們還可以一起耍low一起掉locking唷

要考試了要加油唷

麒傑是吧?

哈哈

你值得真的很low很可愛

哈哈

我說 不要在收集髒東西了

髒死了 要吃多一點唷 胖子

涵庭

哈哈

我們也認識很久了耶

我好像沒有幫你哥哥好好照顧你唷

要加油唷

聰明的小孩

還有一點 不要在懶惰了

房間要整理乾淨押

衣服放在地上采是不好的唷

飲料放到發霉也很不健康

最後給胖子

是林榮彥

不要在宅下去了

要認真讀書了

一天到晚都看小說這樣不好唷

還有

說要減肥就要有耐心

不要一直吃 會一直胖下去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半年我真的很快樂

太感人了啦

我都想哭了

真的要好好加油唷

最後給low king 和 low queen

我們說好要一起開公司的唷

你們也要加油唷

我們要一起努力唷><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