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們是一群不須說再見的朋友

是唄?!

因為 我們會再一起一輩子

媽咪(徐小丸)

八年我們一起經過了三個畢業典禮

這次是真的說再見了

但這只是短暫的分離

我們還會再一起一輩子

驢子

認識兩年

一直很照顧我

忍受我的大三八

謝謝你 好姊妹

阿慧

雖然你有時很討厭

但你是好姊妹一枚

你總是能提醒我該做什麼><

老大

謝謝你

三年來你一直很照顧我

雖然我很吵 恭喜你上大學了

要加油唷

劉紫瑜

雖然你跟我一樣賤

也很三八

但你是好朋友一枚

我會很想念你的

奕君

真的瞞有點對不起的

也謝謝你

大學要快樂唷

找個好男人

采瑤

全世界就屬你最幸福了

好康都讓你佔盡了

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記得你說要看比我多的星星唷

還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佩芬

對不起押

畢業前還是沒辦法和你合好

上大學要加油唷

浩呆

要幸福唷

能教到這樣的朋友

真的很難得

上大學還會連絡吧

蓉蓉

呵呵 很可惜唷

沒辦法追到你

但謝謝你 我們會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是唄!?

竹蓮

感覺我們認識的很晚

但你真的很好笑

真的

我會記得你的鬼故事

我會記得你是oil oil queen的

我會記得我們和雅君一起偷偷溜進多媒體一起體驗

黑暗的感覺 一起彈鋼琴

雅君

我會記得我們一起打四色牌

一起玩水果牌 一起在牆上彈鋼琴的日子

聖華

我會記得我門一起翹晚自習

一起到蘭台玩水果牌邊喝高梁的時光 還加可樂 哈哈

真的很快樂




還有許許多多卓中的好朋友好姊妹們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

真的

今日我們從卓中分別

明日我們將在世界的角落重逢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我都會帶著你們的祝福繼續前進

也請你們好好努力唷!!

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