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到現在  已經兩個禮拜ㄌ耶!!
一直  沒有時間來打網誌  寫日記~
剛開始 每天都很難過  都在哭尤其還誇張到
微笑瑤他們說到  莊勝豪
三個字的時候,我就控制不了自己  哭的根什麼一樣的><

到現在  還是很佩服自己在台上的敬業演出
從頭到尾都沒有哭
GOOD JOB!Myself  
原本  在中場的時候 都差一點哭了出來
還好 非常的敬業
  我想   這就是送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了
我  
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記得  隔天莊sir還回來搬東西  整個就高興到
        爆
但沒說到幾句話莊sir就要走了(因為他爸在等他)
他爸跟她好像唷!一樣白白的><
真的要走了~車子開走的瞬間,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然後我就沒心情吃飯了!!
回到寢室,花癡男→許家賓就說莊sir有留一件衣服要給我
天ㄚ  是給我的耶
然後他又說:原本她跟莊sir說他要那衣服  
   莊sir就跟他說是要給我ㄉ  
天ㄚ  好高興唷~~
認不住要說    
oh  my  godish!
沛隔天也回來了  很高興大家都接二連三的回來ㄌ
要不然  我每天都徘徊在他們的寢室前面  
甚至還出現了幻影和幻聽勒
常常覺得  阿龜再那  ㄟ~?
怎麼會有阿詭的聲音呢??
培還跟我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還待了Brownie 的泡芙給我們  真的好高興唷!!
我要永遠愛你們  誰叫你們讓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