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算了好久
終於
下禮拜你們就要畢業了
時間過的真快
雖然捨不得 但還是要把你們快樂的送走
真希望時間能夠倒流
讓我從新認識你們
如果 時間能夠倒流
我一定會馬上加入宿舍組
我一定會好好聽你們的話
真的 請你們相信我
我真的 很愛你們
很遺憾 在你們走之前沒能得到你們的肯定
真希望 走之前有人還能來告訴我
" 你真的很棒 我們都有看到ㄌ"
這樣
一直到我畢業 真的都沒有遺憾了
我不想要孤孤單單的
孤單的一個人 躲在棉被裡哭
真的很痛苦
孤單的一個人把所有的事情獨自承擔
真得很難過
如果沒有你們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會變成如何
我說 在畢業前我不會哭給你們看(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做到)
但我會努力做給你們看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要你們快快樂樂的畢業
我要當個懂事的小孩


還有

真的 要跟你說聲
對不起
給你造成很多的困擾
造成很多的謠言
對不起 但那都不是真的
希望你能夠知道
很多時候 粉圓他們在那講@#*&
之後我就覺得
我和你有點疏遠了
現在要畢業了
希望你能知道 真的
對不起




多嚜希望
在畢業前 有人能夠
來找我說話(雖然你們都很忙)
因為我不想在一個人躲在角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