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大概是最好的寫照吧
每每牽著Pablo出去總會羨慕路上的French Bulldog
那副天真爛漫樣。彷彿是不知人間苦楚。

可回頭看:Pablo你何嘗不是這樣

所以,我是羨慕你的。

很多關係,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不是我們認知的解題方法是這樣,就是這樣。
即使一開始是一樣的想法,但始終是A和B。

在這之中,我似乎也學會了什麼,淺移默化的,
也成為了不想成為地那種人。
撒旦和加百列依然百家爭鳴。

在這你我拉扯不相上下的情勢下
放開繩子讓兩邊都重重的摔了,也許來的快些。

Pablo你就這麼剛好地出現了。
在那碰碰兩聲之後,

即使你的毛摸起來是那樣的柔軟,那樣的不真實。
可你卻在這時候出現了,天知道我有多麼感謝你的存在。
因為我,是需要的。需要一個這樣的存在。

明天叫梅雨姊姊別來了
我們去你最愛的草地上,盡情的跑,盡情的翻滾吧
累了,髒了,我們就回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