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多麼想像以前一樣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我的家庭 我的工作 我的快樂 我的難過

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肆無忌憚的分享對象

那是,我也從來不曾與我的家人分享。

 

我多麼想與你分享我現在的進步,分享工作上的快樂,分享自己去找醫生的害怕

甚至,分享今天,我的老闆找我談他其實知道我的狀況不好。

那是,我不曾在面對人時去承認我其實很不好。

在他們腦袋裡,我不一定要是最優秀,不一定是最完美,

但,我一定是帶給大家快樂的開心果,我一定是能夠把每件事情有井然有序並且讓人不擔心的做好。

 

只是我從來不是這樣的快樂,我也不是那麼的聰明。

 

可是,你不在了,而你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