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2oPC7o1aw

 

我想,我只是不能承受失敗

所以在那裏繞了很久還繞不出來

 

你不懂為什麼事情會想不通

因為我們太久沒有溝通了

都忘了怎麼坦白,怎麼溝通還記得那晚說的

上次你很高興跟我說的時候是你愛上他的時候

這次你很高興跟我說的時候是你跟他再一起的時候

 

其實,我該如何面對與承擔我不知道

尤其在還沒讓自己走出這樣的狀況中,卻還要去接受不一樣的事

我想,我應該早就無法再承受這些了

 

 

但我知道,身為朋友,我該為你高興,也要你好好愛他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只是希望你懂,也不要忘了我們之間的互動,也別因此變了樣

我說好的,我會去做到。但你知道很難,雖然你無法理解為什麼

 

我也給自己在畢業前當作是個期限,找回那個你不討厭且我們都熟悉的我

 

但我也希望你能了解

這一切,對我來說不容易

別以一個置身事外的人看這場笑話

 

痛苦,只是因為治療過程讓人受不了

往往都直接越陷越深

此時多麼希望信任的人能夠拉一把

 

我知道,今天以後一切都會有些變化

即使你說過的什麼都不會變

 

我也會撿起失敗,然後去認識更多的人,找回自己

我們

別因為這些,把熟悉的彼此給藏起來了

好嗎

 

而每天睡前想五件快樂的事是個開始:)

 

還是依然愛你:)

 

我要好起來,我要像以前的坦白,我會好好的,給我一點點的愛,我

會做給你看,不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