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很快的結束了。

期待已久的相聚,久違的八個人

 

感覺有些不一樣,但當時一起努力一起的感覺還在

因為有你們

不一樣的是我們都長大了,我也不一樣了

真的有不想醒來的感覺,因為,醒來,你們就不在身邊了

 

記得,有天晚上聽楊沛穎說他小時候都自己玩撲克牌,我嘴巴嘟噥的說著;「怎麼會這樣自閉」

洪誠遠聽到了就安慰我說:「所以你不算糟糕的是吧。」

我不想搖尾巴乞憐,可是當有人這樣安慰我時真的很感動,因為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記得,去出火那天,陳芷瑩說了一句話:「還有下次嗎?」瞬間大家鴉雀無聲

雖然是直截了當了一點,但確實,下次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好感慨相處的時間太少,恨不得天天見面,永遠相處再一起

 

謝謝楊沛穎,在白沙灣時還叫我一聲副社長

其實我很沒自信,自從離開那裏我就覺得自己是沒那資格的

夜裡,突然想起以前有學長姐帶著我們,甚至我們變成學長姐帶著學弟妹的樣子

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家庭

可是,大家,卻一個一個不見了,去哪了

 

也突然的想起和你什麼話都聊的日子

習慣有你的日子

可是,現在我擁有的,是一個人

但不是自己,而是叫做孤單

因為已經找不到自我

久違的酒精讓我沉醉在其中

我不喜歡喝酒,因為喝完會莫名的難過想哭

可是我更不喜歡的是沒有酒精時必須理性面對許多事

 

那裏的星星跟這裡一樣漂亮嗎

那裏的月亮跟這裡一樣圓嗎

好想你

此時此刻

可不可以不勇敢倒在你懷裡放聲大哭

 

親愛的十四

謝謝你們

給我許多,我沒想過的歡笑

給我一個好溫暖的家

也因為你們,讓我更知道要去接受跟自己不一樣的人

也許,陳芷瑩所說的「下次」會很久很久

但是,我們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變

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