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好起來

這是我答應的

也是我希望的

誰會願意看到自己有病

 

我也在學習著相信

相信會帶來好運

你打來了

我萬萬沒想過

看著別人都在說誰誰誰每天從那打來

我多麼羨慕

可是我知道我也許不會接到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

想讓你回來看到努力想要變好的我

接到你電話是多麼高興的事

即使只有那短短三十秒

 

昨天去看醫生了

藥劑也加強了

雖然很沉重

可是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

真的

拜託你不要走太遠

不要走太快

 

我在找尋原本的腳步

原本的味道:)

 

謝謝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