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已經免疫了

以為,已經走出來了

還天真地說:我覺得我現在沒有問題啊

腦海裡浮現了曾經的話語

恨為什麼裝錯了

恨為什麼存在

 

很多事遲早會發生,只是早晚的問題

想像是個有智慧的伴侶

可惜,這樣也只是讓別人覺得傻,而不是智慧

沒有智慧,也不是伴侶

人一生中都在每個小社會裡尋找自己的重要性

家裡,社團,學校,社會,情人

可是找不著了

往往不是那個重要的

 

 

 

有些時候即使心裡不想,可是還得裝做自己很大方

踢開石頭,路就好走了

是真的受不了似乎得病的樣子

快點去找到心目中的那個

這樣子的我,條件不符,又有病

是該自己自生自滅了

 

都怪自己對太多太有愛

繼續執著,斷掉一切

可惜,狠不下心

 

其實就這樣子消失也不會有太多影響

而且這樣,好像也不會造成困擾了

等待,實現最後的諾言

 

那些看了不舒服的

原諒我,我無法滿足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