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這四五個月來一個人

 

我真的快悶壞了

哪時才可以解脫阿

 

今天去考了一間在霧峰的學校

他每個系竟然都只考國文英文     沒有專業科目

而且考得很簡單  哈哈 但也可以剛好當我的後盾拉!!

希望囉  但是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下個禮拜過完 大概就解脫了拔

 

八月的高雄墾丁行  要開始存旅費了 哭哭

我竟然搞到身上半毛錢也沒有  去考試的車錢還要靠我妹贊助!!! XDDD

 

我真的好想好想再一起看星星喝啤酒大談心  (亮晶晶)

八月要開始打球然後游泳開始減肥了

 

這幾個月沒再注意不知不覺胖了十公斤真是的!!!!!!!!!!!!!!!!!!!!!!!!!!

 

我想要快點存到高雄旅費!!!!!!!!!!!!!!!!!!!!! 還有希望下高雄一個禮拜願望能成功!!!!!!!!!!!!!!!!!!!

 哈哈哈   我很認真在執行"吸引力法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