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頭:
你也是阿
怎麼感覺很少見面
你錯過了許多我們
認識你真的很好
你總是嘴巴上面說你不想
但你都會幫忙
謝謝在我一個人的時候陪我
好好的工作拔 賺很多錢
然後請康輔社 哈哈哈
記得有空要多幫幫康輔社
夥伴 康輔社有你真的很快樂
下次見面我要再喝你條的波霸奶綠喔!!!
哈哈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奶油獅:
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謝謝你大一常常亞太聊天
妳知道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夥伴
總是在我舞序念亂時很大聲的幫我拉回來
看到我一個人很瘋狂跳動唱時你會陪我
看到我跳動唱跳到心悸時你會敲敲得跟學妹說要好好的照顧我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貼心
看到你在晚會驗收時受傷還要跳得很賣力
真的很不捨  知道嗎?
你總是為了別人而努力付出
但卻忘了照顧自己
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嗎?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妳知道雖然在班上或許大家不理你
但你還有其他人 懂嗎?
就算某人對你不好,你也還有我們
很不捨你常常到我房裡哭
現在 沒有我的房間讓你哭了 你更要好好的照顧自己懂嗎
副社 不要把壓力都往身上扛了 好嗎
妳知道阿山跟我說過什麼嗎?
以往的副社都是能看見事情最不明顯的地方
所以我才很努力的這學期
這句話也給你
但你知道你還有大家 遇到事情時不要慌了 記得冷靜的想想下一步該如何
看到你的網誌
你不是不會照顧自己
你只是跟我一樣寧願自己受傷也要好好的照顧別人
這樣子總是會摔得很重
香蕉城這地方 交給你們了
記得 布要忘記當初的微笑
謝謝給我的一切
還記得你寫的卡片 
握得太緊 反而忘了怎麼呼吸了
這句話 對你也是喔!!
一起加油,好嗎?這是半年前說過的話
現在也一樣

小雯:
哈,到底該叫小雯還是叫豬肉呢?
謝謝你很挺我
這半年讓我比以前更了解妳了
 這才知道你有多麼傾國傾城
哈哈
謝謝你給了我許多東西
也都會不時提醒我許多東西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固執
但謝謝你
加油喔 希望下次見面真的就傾國傾城了 哈哈

阿誠:
哈 好久沒這樣叫你
都叫你洪城遠紅城遠的哈哈
感覺好奇妙
在你身邊總會有許多笑點
 謝謝修產你給我很多勇氣
還記得五智山一起努力撐了七天
還記得康輔社一起撐了一學期
謝謝你能接受我的秘密
在你身上也學到許多東西
只恨沒辦法學到很多好吃的菜
但我有學到滷雞腳喔
哈哈
學妹就交給妳照顧了
相信你會的 哈哈
有機會來台中玩拔
這次沒有表子在了
你也知道一言難盡
好好的加油  
有事我也可以聽你說喔!!哈哈

凱莉:
對你 也太多的話
知道你沒有勇氣回來康輔社
但至少為了我回去好嗎?
都說了大家都很愛你
不會跟妳計較那麼多的
只要你願意付出
就算慢了一步
也會得到你想要的
懂嗎?

吼李松:
哈 好久沒看到你了耶
好奇特
回霧峰後可以來台中找我喔!!
哈哈 能夠認識你真的很好 很妙
大四要畢業了,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就快作拔

布要留下任何遺憾阿!!

最後:給小汪

謝謝,曾經的夥伴
雖然我曾經很恨你的不守承諾
但其實過了就過了
但我還欠你一句對不起
上次那樣對你說話
但只是希望你能了解,因為在處理正事時不想要有人打擾
但我想現在的我很能體會你的心情
所以更讓我不知該怎麼辦,因為我曾經那樣的對待你
也會想別人是否也會這樣對我 

在那邊也要繼續好好加油喔!!



謝謝這地方
或許這是這分類最後一篇了
因為盡情放肆的地方
不會有我得存在

但我只希望你們過得好

如果有機會
真的很希望能夠再次和你們跳動唱
再次和你們跳螢火舞,鴨子舞
帶團,辦晚會,辦活動
甚至,和你們一起穿上那件衣服

但也只能到這了 是拔

好好的加油好嗎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可以在一次一起大喊社呼嗎?

加入香蕉城 快樂康輔人  各個有精神 美麗又動人
我們是  實踐蕉城康輔社  康康康康康康 輔輔輔輔 社 厄斯~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