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晚會 圓滿成功》

似乎是如此 在主持人的口中
我們得到了這樣的資訊也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一個月的練習 沒有白費 因為在場上全用上了

只是投資報酬率沒有想像中高
即使使盡了全力
得到的回應卻只是輕輕的擺動雙手
能想像家對立的公司在一起辦活動的感覺嘛?

沒錯 就是那樣

學長姐說抱歉 因為沒有事先告知我們他們是高關懷學生

這並不是他們的錯 他們也不需要抱歉

因為 就算我們知道他們是高關懷學生
我們就會比較好嘛?

練習了一個月
沒有所謂假日的一個月
每天 除了打工 就是練習
外加 話劇比賽
更讓我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這個月我再幹麻?

大家天天都在辛苦的練習

我卻要打工 很對不起大家
似乎我很不認真
但我知道 我比別人更少時間

我就應該比他們還要認真

但我做到了嗎? 捫心自問

過的真的是大學生活嗎?

我說

如果時間倒退到國中

我一定要好好認真讀書

絕對不會再因為一個小小的自然老師就不讀書了

斷送了大好前途

因為 國中跟現在比起來
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讀書了

或許是因為生活過於充實

充實到沒有時間呼吸


更讓我深深體會好好把握每件事情的重要

人沒有太多得時間可以讓你摸索

因為人生無法到轉 只能認真的過每一刻

想要感動誰 就得先感動自己

我不知道我感動學員沒有

但是我深深感動了 因為我認真付出


我覺得不該灰心



因為 他們是我們邁向成功的奠基

況且

不管如何

大香蕉整個晚上都陪伴在我們身邊


不管是好是壞

我們都一起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