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踏實了

但有效期限是多少

人很奇怪
明明自己受傷難過
卻還要先問別人有沒有受傷
安慰著別人

有人說要我放下
不要像他一樣

他說他過得不快樂是因為他
要我不要跟他一樣不快樂

但我卻告訴她:幸福之所以幸福 是因為懂得珍惜 只要好好的付出 結果等到發生時在想就好了
 他說我很有想法
 
但.....如果不這樣想
等到失去時才發現擁有的回憶都是不快樂的
這樣是不是很不值得

因為失去過所以更懂得珍惜

我知道走過的路做過的事
要忘記不可能
要從那裏走出來不是不可能
只是需要時間

突然說給別人聽卻也說給自己聽
冥冥之中這樣的說服著自己
給了自己一點能量

但卻還少了什麼?


下一站

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