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好複雜

明明就只是個交接
怎麼讓人很煩惱?

很意外 自己的職位

一直到宣布的前幾秒 自己還沒有緊張的氣氛

因為 不管是什麼 我都叫做大香蕉!!

但是 這職位來的太突然

還好 還讓我有個緩衝的空間

因為我有美芽照著

再選幹部前陣子 一直有聲音出來
再叫我:社長社長

(我是無比的尷尬)

因為就算大家認同

我也害怕自己有沒有能力去領導大家

我沒當過真正的leader

還好我所擔心的事情沒有成真

但是 這樣的壓力卻落到另一個人身上
而我 也並不能完全輕鬆

希望有個方向

讓我早點知道要如何帶著大家前進


大家 我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牽手到最後


用最燦爛的笑容牽手到最後

大家都是一樣的
要經營一個社團不容易

希望大家都能夠記的怎麼笑的:)


早在里港晚會前幾天

我就已經有預感是要分開的時候了

害我一直開心不起來

我一直想要表現最好给13界看 讓妳們不會擔心我們

就跟兩年前的畢典主持一樣

一直到了最後他們要離開的那一刻

還不敢再他們面前掉下一滴眼淚

就想在台上表現最好給他們看

但到了後台

真的無法克制了

我真的沒辦法假裝自己很堅強

還好沒人看見

不然我就失敗了!!

我不知道前方的目標在哪

只能一直往前划

好無助!!

只能浮在茫茫大海



不知道終點在哪?

14屆的大家 ㄧ起加油吧:)

不要覺得無助 因為不管到哪裡 都有我們陪著

至少 迪奇也會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